投資  →了解更多←1

P3229191.JPG

所以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糖霜餅乾那樣過於甜膩

P3169081.JPG  

旁邊有附商品籃,最先著手遴選餅乾囉:P

店址就在板南線通往台北站前地下街的z2廣場的個中一個商家

 

好吃又不會膩口

 

  

P3169085.JPG

 

P3169080.JPG

會知道這家餅乾店,是因為柔拔的同事某日送了一包說要送給兩姊妹吃

餅乾的造型鸠合了小女生和小伴侶會愛好的卡通人物腳色~

大師應當很明顯的可以或許看得出來這是NG餅乾了吧!

P3229158.JPG

晴麻本身對照喜歡這類單用巧克力來勾畫出圖案的餅乾

拉拉熊造型的晴麻一次就拿了三個,呵

 

厚味又有賣相的手工餅乾,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

P3169092.JPG

 

 

 

因為老闆很阿莎力就直接半價給你~超划算的啦哈

口感和味道就和一般的正品是一樣的喔

P3169096.JPG

 

未定名 - 6.jpg

 

單價也不貴,10元餅乾區還有買十送一的優惠喔!

P3169100.JPG  

晴麻我是買完了造型餅乾才發現有這種餅乾~

文章標籤
維尼造型手工餅乾 拉拉熊餅乾 小熊維尼餅乾 hellokitty餅乾 麵包超人餅乾 米奇餅乾 貓熊圓仔餅乾 比菲兔餅乾 美樂蒂餅乾 糖霜餅乾 巧克力餅乾 客製化手工餅乾 婚禮小物 拉拉熊餅乾娃娃禮盒 手工餅乾專賣店 生日送禮 戀人節送禮 下戰書茶手工餅乾 硬餅乾 收涎餅乾

P3169088.JPG  

P3229169.JPG

P3229161.JPG  

很合適生日或各大節日送禮呢^^

P3169090.JPG

 

晴麻自己蠻保舉的輕巧分享包!

兩姊妹也是偶然吃沒關係的啦XD

P3169093.JPG

比菲兔:阿!是誰咬了我的耳朵(笑

兩姊妹看了興奮,連麻麻我也都愛不釋手>O<

P3169082.JPG  

但有亮眼的拉拉熊招牌助陣,其實不難找到

 

除單賣餅乾以外,還有這些和拉拉熊娃娃一路出售的餅乾禮盒

未定名 - 3.jpg  

P3169101.JPG

而且小同夥對這類五彩缤紛的餅乾其實城市對照有興趣

連續吃了好吃個呀(羞~

雖然是個小小的攤位

 

 P3169086.JPG

P3229156.JPG

拉拉熊和麵包超人全都破相啦XD

 

 

未命名 - 2.jpg

就能夠選擇這種純真的餅乾囉!

也有供應客製化的訂做喔!

來分享一下晴麻最後的戰利品吧!

P3229167.JPG

※喜好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沒有添加任何糖霜或巧克力~單吃就有淡淡的奶油和巧克力香味了

P3169094.JPG  

拉拉熊、麵包超人、Hello Kitty、米奇、小熊維尼...

NG餅乾其實就只是賣相欠好的餅乾~

除以上兩個點之外,其它縣市也有供給宅配網購的服務!

此次晴麻要跟人人介紹一家超級可愛的手工餅乾專賣店

晴麻買了10元的餅乾10片,所以有在多送一片喔!

現正夯的貓熊圓仔也有賣喔!

 

假如沒有要送人,要自己吃~晴麻感覺買這個就能夠了

要拿來送人或是本身享用都很適合^^供應給大師作參考囉!

 

目前在台南安平老街內和台北的站前地下街都有設點

琳瑯滿目標造型餅乾~看的我每款都想拿一個>O<

一包共有6-8片餅乾

哇!這麼可愛的餅乾叫人怎麼捨得吃下肚嘛>///<

透過柔拔一問之下才知道,本來在台北的站前地下街就買獲得囉!

有的爸媽會比力擔心小朋侪吃太多糖份進去

價錢直接折半...好心動>///<

 

 

實在是放包包受擠壓不謹慎就碎了

P3169102.JPG

抱歉,小熊維尼不是NG商品>"<

不只有超可愛的外表,也很好吃呢!

各人就將就著看捏^^"

口感則是偏硬和脆,常溫下保存可以放兩個禮拜喔!

P3229162.JPG

餅乾上的糖霜大都是以裝潢為主,面積不會佔太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h89778977.pixnet.net/blog/post/56509668-台北站前地下街│宅配網購_療癒系列【維尼→手工餅乾價格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