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
我媽之前有買過她們的麵包及餅乾,貴死人了,麵包還好,但我不喜好她們的餅乾,總感覺很難吃,所以我叫我媽不要花這個錢了。

因為他們的麵包都是用酵母發酵的

悔怨點進這一篇了....

營養專家強調:維生素、礦物質能增進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彈性;高纖維是腸胃的掃帚,使消化系通順。☆雜糧粉:不同於精緻的白麵粉保存了穀類的胚芽及纖維素,雜糧含雄厚的維生素 A、B、C、D、E、P 群及礦物資鈣、鐵、鉀、鎂等。五穀雜糧蔬菜水果是現代人增添體力,改良體質增強免疫力,避免疾病的需要食品。

我媽之前有買過她們的麵包及餅乾,貴死人了,麵包還好,但我不喜好她們的餅乾,總感覺很難吃,所以我叫我媽不要花這個錢了。
Nomad wrote:

這個是燕麥雜糧
想請問一下是若何難吃呢???

想請問一下是若何難吃呢???


這個是迷迭香




看起來差不多的麵包比我在其他麵包店看到的貴了30%
和一般餅乾比起來,可以說非常的不甜,深嗜甜食的我,一起頭感覺其實太清淡了,
包裝盒
所以晚上吃麵食輕易胃酸過多的人也能夠安心食用^^
共有5種口胃,燕麥雜糧、芝麻雜糧、薰衣草雜糧、迷迭香雜糧、藍藻雜糧,一小包有2片餅乾


☆薰衣草:可和緩緊張,紓解壓力、降血壓。
(翻翻皮夾)....呃.....我可以只訂一小包來吃看看嗎??.....
裡面的口胃可自由選擇搭配
我媽之前有買過她們的麵包及餅乾,貴死人了,麵包還好,但我不喜好她們的餅乾,總感覺很難吃,所以我叫我媽不要花這個錢了。心得:

包裝後背的成分標示
馬可師長教師麵包的特點~重質不重表面裝潢,重健康也重口感,獨家配方,真材實料,用歐洲進口五穀雜糧、蔬菜粉、橄欖油、楓樹糖漿做原料,德國傳統古法製作,以酵母長時間發酵,不加化學柔嫩劑、膨鬆劑、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低油、低糖製作的麵包,Q、香,耐人尋味,符合了營養學家所保舉的~低糖、低盬、低脂肪、高蛋白、高纖維、高鐵、高鈣、高礦物資、高維生素的健康食品。(文字摘錄於官網)
嗯…只能說,味道超持久,吃完後10分鐘內,喉嚨深處彷彿還有花香味延續飄散著。
☆燕麥:可增強血管彈性,預防心臟病。
超好吃:D
盒子內上蓋

☆糖份:楓樹糖漿來自加拿大嚴寒林區,是熱量最低的糖,吃在嘴裡,不易發酸,歐美國度採用作為減肥的糖。對於任何有花香的食品、飲料,我一向不太喜好,但為了比較口胃,照舊要品嚐一下。

Nomad wrote:

好喜好他們的雜糧與葡萄乾麵包

這家麵包真的很直得保舉
外提袋
Nomad wrote:

沒形容一下還真不知道..錢包蠢動中


☆油類:橄欖油含有高達77%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它是人體健康所需之脂肪酸,具有降低膽固醇的功用,可預防心臟病、高血壓、腦血管疾病。
xyz168 wrote:
後來都去家樂福買廉價的麵包嗑
這間麵包店麵包切實其實是不錯吃,不外.............好貴啊~~~~
這是男朋友上個月到我家時,帶的伴手禮,Mr.Mark馬可先生的德國村莊傳統雜糧手工餅乾。
喜好吃零食餅乾、卻又擔心高熱量、高卡洛里的人,
自然又健康的Mr.Mark手工餅乾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迷迭香:可消弭疲勞、胃脹氣,強化腦神經感化。
☆藍藻:有清血防癌,改良體質的效果。

可是卻愈嚼愈香唷!(Y)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0516→手工餅乾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