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有沒有接管廠商優惠、扣頭、好處: 無 優惠、扣頭、好處內容: 無,看大家定餅的盒數 (需回覆給後輩參考的福利用) ============================================================================= 有圖好浏覽網誌版 http://yenyen365.blogspot.tw/2015/04/bride-to-be-le-vert.html 以下為文字微調BBS版: = 郭元益也有好吃手工餅乾!我的手工喜餅「Le vert」(同場加映絕版拉法頌Fancy) = 挑喜餅可能是成親裡面媽媽最在乎的一件事情,也是新人最需要謹慎面臨的... 挑喜餅這件事情 對我爸媽來講 主要性不小於訂親典禮 因為各種考量,許多親朋好友紛歧定會約請參與婚宴 但一樣想要鄭重的分享女兒立室的喜悅,喜餅就像是爸媽的面子一樣 很、重、要 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我家分外在意,娶親過程中跟許多新娘聊天才發現其實各人都一樣 (所以新娘們!你們其實不孑立啊~) 對許多外家爸媽來說,喜餅送的好吃、送的得體真的是一件非常有體面的工作 想昔時,我二姊結婚的時刻,就是因為喜餅挑的很好吃 貫穿連接婚都要快一年以上了還陸續聽到有爸媽的朋友直稱讚,之前覺得那是客套話吧! 心裡還經常OS:都已經一年以上還在講,可能是因為沒話題聊之類云云(很沒大沒小) 但自己結婚送喜餅後才發現,本來以前本身覺得喜餅不就如許的想法其實大錯特錯 自己去喜餅街走一圈、吃一遍,你會發現好吃不好吃真的差許多 因為媽媽就是個SUPER在乎喜餅好吃欠好吃的人,所以其實我反而沒有在喜餅上花太多心 思 二姊當年成婚時訂的就是郭元益旗下的拉法頌 因為被稱讚了長達一年多,還沒最先看喜餅前,媽媽就已決定要訂購郭元益 固然中央一度因為拉法頌的外型其實跟其他品牌fancy的外表比起來輸很大一截 所以曾經想要變心投奔伊莎貝爾(伊莎貝爾的外型真的很美,並且良多餅乾也好好吃啊) 最終照樣因為感覺郭元益是喜餅界無人能敵的Queen~最後照樣回到郭元益的懷抱裡。 題外話:其實訂喜餅的時刻,恰好碰到之前豬油風暴,郭元益旗下有一款大餅有效到問題 油,那時辰PTT的GetMarry版一片哀嚎,但最後郭元益的處置懲罰體例真的令我很耳目一新。 願意「用禮車專送喜餅,或伴隨他向親友一路發餅」、「只要做得到,必然盡心盡力」, 這種處置方式不是每家老字號的品牌都願意的,某個水平說是因為如許的危機處理態度讓 我更願意相信他也不為過。 也是因為去門市做諮詢才發現郭元益靜靜的有了一個新系列-「Le vert」 真的是很「靜靜」,因為連郭元益本身的官網上都沒有品牌跟產品資料 我們也是到現場看的時辰才發現,並且擺設也很低調感覺好像很怕被發現.... 多是因為最近幾年手工餅乾在新人世頗為風行,也也許是品牌接棒人本身想要首創一番新局 面 總之郭元益旗下除了「郭元益」&「拉法頌」以外,多了強調健康、天然的「Le vert」 根據品牌介紹- 「 首席烘焙師TINA為百年餅藝郭家的第五代,藏著立異與理想的熱血,自日本頂尖烘焙 殿堂東京製菓黉舍結業,帶回高品質的產品信心與手造細工手藝,在本來家族經營的機械 大量製作的制式化產品下,TINA決意背叛,只生產純手工的烘焙,為了呈現出更健康與美 味兼具的產品,雖然產量很少卻能表現出原有食材醇厚的真食感!這一切來自陽光與綠地 所孕育出的豐宴產物;所以取名為”Le vert”!並感恩地盤不消塑料來做內襯,並且把 外盒當做保育的前言,禮聘設計師將”東方草鴞”、”寬尾鳳蝶”等台灣瀕臨消逝動物的 圖騰設計與故事放到包裝上,讓人人一起來顧惜與傳承原生天然情況!! 以看待家人般的摒擋來製作每片餅乾,代表著人與人之間信任感與愛的融合,所以 從拔取原料到攪拌水平和烤箱正確的溫度時候都以最專注的心來完成;TINA認為新的烘 焙潮水即是用心去做,回歸最自然的食材加工,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Le vert致力的 就是”原生烘焙”!」 簡單來講就是新一代從日本學成歸國,決意打造新品牌(了案!) 其實「Le vert」有三種版本,別離是紙盒版、大鐵盒&小鐵盒 我們一開始其實根本就沒有把Le vert放在斟酌清單裡 但因為嘴饞訂了幾盒喜餅回家先偷吃,隨手訂了Le vert紙盒版本跟小鐵盒版本 (我們家是試餅都是吃完整一盒的,對峙如許才知道客人拿回去吃的感受) 我跟大姊驚為天人!感覺Le vert的餅酥脆度跟口味真的很好吃~ 只是餅乾相比較較硬,對尊長來講可能有點難進口 並且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是郭元益的品牌 在獲得爸媽贊成後,決意定親家宴送尊長比力熟悉且相對來說口感對照鬆軟的拉法頌 我的平輩伴侶就送Le vert,一些沒有邀請來列入婚禮的主座則送小鐵盒 因為真的很好吃、因為我真的感觸感染到本來喜餅送的好結完婚後還一向被稱讚的新娘的喜悅 所以決議來當真分享一下這個郭元益很暗暗的手工餅乾品牌 「Le vert」相對郭元益其他品牌的喜餅來講,扣頭算是比力硬的 但我覺得就C/P值來說照樣比手工餅乾的品牌來的高 紙盒版定價650元(72片/760g)、大鐵盒725元(76片/865g)、小鐵盒則是500元(46片/560g) 因為我郭元益總共訂了200盒,所以如許定下來一盒的價格跟去外面買手工餅乾差不多 (郭元益是可以MIX定餅的唷,只要總數量到,就可以享受一致折扣) 固然鐵盒版看起來比較精緻,但斟酌到鐵盒並不是人人愛,重量又不輕 紙盒做的精緻,且每一個口胃的餅乾是密封起來,攜帶、保留都便利 所以我的伴侶拿到的都是紙盒版本~ 不管紙盒版或是鐵盒版盒子打開都會有一張品牌簡介跟產品介紹 紙盒版來說有8種餅乾,固然會有喜歡的跟不喜好的啦 不確定能不能做更正,因為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所以就沒有再去做替代 紙盒版每款餅乾都有密封袋包裝起來 對我來說很方便,不管是自己當小點心吃,仍是要分送給朋侪都輕易唷 小鐵盒版就是小巧精緻,包裝設計簡單有質感,當做是送禮選擇也絕對不失儀唷~ 假掰的放上了從巴黎買回來的小吊牌~ 因為其實很好吃,所以結結婚後還訂了1、兩次自己吃也送人吃~~ 只要泡上一壺茶,假裝本身在吃貴婦下戰書茶也不為過啦 鐵盒版的共有7個口胃,一樣有附上每一個餅乾的簡單介紹 然則因為並不是是密封袋,開封後還是要快快吃完比力好 其實Le vert不管是紙盒版、大鐵盒版跟小鐵盒版我都吃過 比來恰好又拿了紙盒版&小鐵盒版回家獨享,就手邊有的幾個口胃做簡單分享囉~ (以下產品介紹都來自於Le Vert官網) 1. 楓糖燕麥:奶素- 以來自加拿猛進口的楓糖為風味,添加健康元素的燕麥,為手製餅乾之根基款。 2. 黑巧燕麥:蛋奶素- 利用法公法芙娜巧克力,並插手更增加香氣的紅糖提味,為巧克力餅乾中的經典。 這兩個燕麥口胃算是Le vert的基本款,每個版本城市有~ 楓糖燕麥的口感是不用配茶就方才好的甜度,如果不是因為結完婚需要禁止一下口腹之慾 我一個人應當可以把一整格吃光光.... 假如楓糖燕麥是80分,那黑巧燕麥絕對可以拿到90分的好成就! 鄉親啊))))他是法芙娜耶~~~~吃起來偏苦甜苦甜~~~是男女都會喜好的味道唷! 3. 蕃茄乳酪棒:奶素 以濃烈高比例之乳酪與茄紅素相融,來自歐洲風味餐的創意烘焙。 4. 核桃雪球:奶素 將奶油的香氣融和酥脆的核桃,揭示加乘之完善濃烈風味。 我個人極度喜好番茄乳酪棒的口胃,因為手工餅乾裡面鹹味不多 在一盒甜味裡吃到一口鹹食會有一種線人一新的感受~ 番茄跟乳酪搭配起來有一種在吃批薩的錯覺~我還蠻喜好的 但我大姊就很不喜好,因為他感覺手工餅乾甜的優於鹹的~ 不外核桃雪球對我來講則偏甜膩,看他的申明就知道就是又油又香啦 平日就是丟給喜歡吃甜食的家人~讓他們一口K.O 5. 蔓越莓奶酥:蛋奶素 濃濃奶香的餅體搭配清爽的蔓越莓果乾烘焙出怪異清新的滋味。 6. 椰香酥餅:蛋奶素 滑順的椰子香氣,濃烈而不膩口。 這兩款餅乾根基上就是手工餅乾基本款啦! 雖然說是根基款,但人氣定番的蔓越莓口胃真的就是百吃不膩啊~~~ 但因為我不喜好椰香口胃,所以會主動PASS 或是丟給其他家人吃(好壞) 7. 抹茶蔓越莓杏仁酥:蛋奶素 採日本抹茶的甘醇香氛與烤焙後的杏仁結合後添加清爽蔓越莓乾,口感轉變條理豐富 8. 香蔥起司核果:含植物五辛素 到場安佳芝士粉、帕瑪芝士粉出現不同風味的起司風味和杏仁、夏威夷豆讓香味四溢, 知足最富厚的味覺享受。 這兩款是紙盒版的口味,以抹茶為底的蔓越莓口味吃起來像是進級版 但其實抹茶味不是很濃烈,若是是抹茶空控的人可能會失望~但根基上是好吃的喔! 至於香蔥起司核果則是另外一個鹹食口胃!起司味道不會太重,搭配核果的口感咬起來很扎 實~(但牙齒欠好的人要注意就是了~) 9. 竹碳佛羅倫汀:蛋奶素 上層帶有蜂蜜的香甜加上香脆的杏仁片,基層再搭配健康養身的竹碳餅乾,不膩不澀獨創 混搭風味。 壓軸就是我的愛~~惋惜只有鐵盒版有~~ 小鐵盒裡面只有三個,超等捨不得分給其他人吃~吃起來酥酥脆脆 恰如其分不會過於甜膩的口胃全部擄獲我的心~缺點也許就是有點硬~吃的時辰要注重喔 以上就是郭元益暗暗不想讓人家知道的手工喜餅「Le vert」當心得 ~~~~~~~~~~~~~~~~~~~~~~~~~~~~~~~~~~~~~~~~~~~~~~~~~~~~~~~~~~~~~~~~~~ 同場加映郭元益一直以來的明星品牌「拉法頌」 但前兩天我的門市小姐跟我說我訂的這款Fancy似乎改款了,所以買不到了唷(哈哈哈) 好像是要變成新的「捧花」系列,但基本上拉法頌的單品餅乾不太會更改 我照片都拍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這款根基上是做深盒子、兩層的樣式 後來挑這類上下兩層而不是抽屜式的緣由是後來發現抽屜式其實沒那麼好拉 基於盒子都雅可以留下來當收納箱的設法,我感覺深也是優點 郭元益的喜餅都邑有兩位品管員,是安心的保證啊 拉法頌的鵝毛筆很有軌範風情(但明明就是說日正本低烘焙啊) FANCY款是那時候下訂的時辰 蛋糕最多的 裡面的白巧克力我家的兩個小伴侶超愛吃~~ 那時辰搭配活動送的滿額禮,是口紅巧克力,十分擬真!很適合拿來當姊妹禮唷~ 後來拿來送同事的女兒,國小女生高興到炸掉 郭元益贈予的杯子仿佛會按期改換,這期送的我很喜歡,極度喜氣 當初因為訂購的盒數夠,所以總共送了兩組 考量家裡沒用那麼多,一度想要全部退掉換其他器材 但因為這個杯子設計其實太喜氣~~~所以就拿了一組六個杯子 固然目下當今躺在櫃子裡,但感受很適合過年出來品茗 哈哈哈~~ 給想定郭元益的新人們一點小建議: 1.先付訂金可以保存時代所有優惠 因為郭元益每周城市針對分歧款做促銷,例如這星期可能是拉法頌某系列買20盒送1盒之 類,下周可能釀成郭元益買西餅送大餅之類的,若是已下定決心要訂郭元益的新人可以 先去付極少訂金,付訂金以後,時代有新的優惠門市都會跟你說,會有對照多選擇權,到 時辰也能夠替代,有點像是保存優惠的概念。 2.不需要的贈品可以替代成想要的商品 像是六禮、喜糖或是小贈品,假如不想要都可以換商品(以原價計),我的喜糖幾乎都換餅 了,因為想說宴會場所會提供,其實不需要反複準備,如許零零總總下來也是省了一些小 錢,也避免揮霍啦! 3.Le Vert相對郭元益其他品牌,訂購期對照長,要前14世界單,工廠才來得及排進去製 作唷!(我猜是訂的人相對比較少啦~~搶不到工廠的排期) 以上,簡單分享給比來要入手下手看喜餅的新人們~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29673450.A.E57.html
→手工餅乾價格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