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無鹽奶油切小塊回復室溫後用打蛋器打軟

巧克力口胃一直是公主們的最愛

每一次都要確實攪拌平均才可以再加入下一次

鹽2g

用刮刀把混親睦的麵團放在上面

感激依依和姍姍這兩位寶貝的捧場(阿姨太愛妳們啦!!   哈哈!!)

拌到快看不見粉就能夠把杏仁片加進來

用保鮮膜把整坨麵團包起來收拾整頓成長條狀   

好吃的餅乾需要耐煩~

就能夠完成長方體了

有一次僑拿習作裏的問題問我:   馬麻~   妳的拿手菜是什麼呀?

市售的餅乾添加物真的太多   和寶貝們一起合作來邊玩邊吃~

絕不能攪拌喔~   是切拌~   邊切邊壓   會逐步構成小小的麵糰

低筋麵粉200g

蛋1顆

只要一端出來就被秒殺~

我的是小烤箱不是專業烤箱

蛋液分3-4次到場攪拌平均

想吃的時刻從冰箱拿出來回溫一下切成片狀

插足鹽及砂糖打至顏色變淺   奶油看起來顯現乳霜狀

每片大約0.5公分   切太薄會很輕易裂   厚度差不多一致對照好烤



以180度烤18-20分鐘便可   記得烤前十分鐘必然要先預熱烤箱喔!

試過好幾回我都沒辦法整的很圓   所以對照習慣做成長方形

假如不是防沾的烤盤   就在上面鋪烘焙紙   大賣場都有賣

常備一條簡單又厚味的可可杏仁餅乾在冷凍庫

沙糖65g

趁現在還來的及!   我開始盡力的革新寶貝們對馬麻的印象XD

此次的烘焙熱情延續了好幾個月...   僑爸終於摒棄對我說賣腦阿啦...   ㄎㄎㄎ...

 

材料:

牛牛麻也嘗嘗有媽媽味道的手工餅乾吧!

我想了想對僑說:   否則妳寫水餃或是暖鍋好了...(汗)

媽媽本身的手來做絕對廉價又好吃   \^0^/

一樣用切拌的體例混和

準備一大張保鮮膜

可可杏仁餅乾做法是答理要給牛牛麻的

無糖可可粉20g

直接把保鮮膜的盒子拿來當整型對象   邊滾邊壓

杏仁片40g

直接放進冷凍冰一個月都沒問題~

想吃的時刻拿出來切片烤一烤就能夠在家喝下午茶囉!

用刮刀以切拌體例混和

麵包店的手工餅乾因為是他人的手所以一片要賣十元以上

所以烤到一半要把烤盤調換偏向   以避免有的處所溫度太高會烤焦(下場就是要本身默默嗑掉><"')

糖油拌合的過程只要有確切打發   不需要泡打粉也能夠做出甘旨的餅乾喔!

無鹽奶油125g

再將剩下的粉類悉數篩入

梗概拌一下就好   以免產生筋性   也不會把杏仁片弄得太碎~

加可可粉的餅乾對照深   所以我會看杏仁片是不是變色來判定~

固然家裡的主廚是僑爸   然則公主們對食物的回想不成以只有把拔的拿手菜...

這事件刺激到我了...   我感覺我應當最先締造媽媽的味道!!  

低筋麵粉及可可粉混和均勻後先篩入一半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jocelyn.lee/family/243791613→手工餅乾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