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自從會做餅乾後.公婆比力少買超市的餅乾了.昨天看到家裡桌上餅乾吃光光了.晚上順手一做又是一盒.腦中一向都是麵包.餅乾的無可救藥.^^"

特技 書法、背誦
健康手工餅乾 【燕麥加州梅杏仁脆餅】 15個 1個約20克
★取材依頼、執筆依頼、國際愛情相談、

IMG_0493.jpg

包裝起來送給弟弟可愛的小孩!
【巧克力芝麻牛奶棒】 約22根
【香酥低糖核桃酥】 13個 1個約15-20g

家人嚐了這餅乾說很好吃耶.這是用什麼做的呀?我說[燕麥片呀!](オートミール).老公還問我那是什麼...囧(真的假的?真沒喝過嗎?不敢相信!)
台湾で出書

在限電的日子裡.點著燭炬.泡上一杯咖啡.配上我親手烤的餅乾.家人相聚在一路.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頭幾天老公的弟弟來家裡玩.弟弟有3個小伴侶.然則因為要上學.所以只有弟弟來.所以呢我就做了一堆本身做的手工餅乾.馬芬蛋糕.麵包給他帶歸去給小同夥吃.成果早上收到弟弟郵件告知我說人人都說很好吃.尤其是老邁因為愛吃麵包類.傳聞一口吻吃良多.呵


【咖啡口胃的比司吉餅乾】約21片
之前好愛喝燕麥片喔.燕麥牛奶.燕麥皮蛋粥....真是簡單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