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小弟還在念夜二技時有幸修到麗緻裡面某主管到本校教書~
白吃了半學期的麗緻的器材!!

永豐棧是麗緻飯鋪位於台中的據點,英文稱為「The Landis」,除供給一般飯店的住宿服務外,當然也有餐飲辦事,一樓有la mode 風尚西餐廳,二樓有中式的天香樓,不外這兩間餐廳都不是我可以三不五時去消費的處所...但是高級飯館照樣有我可以常去敗家的地方,有名廚加持的點心真的不錯,代價也很輕易負擔得起,而最令我推重的就是他們的手工餅乾了!
還記得她每次上課就會發一些有的沒有的!
當天去的時刻,蛋糕類的產品種類沒有良多,有甜甜圈、水果塔及精緻的蛋糕,不外看起來都還不錯吃的模樣 ;) 只不過空空蕩蕩的櫃子感受有點落漠....
levise正本想補上幾張餅乾的近照,不外其實太誘人了,開封沒多久被搶食一空...照片只好往後補上了...
是的~
主角來啦!!我最愛的The Landis 手工餅乾,共有五種口胃,每一種都是100g / 60元,比詩特莉的餅乾還要廉價些,並且口胃也相當不錯,一打開密封罐濃濃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有巧克力核桃餅乾、起士餅乾、菊花餅乾、巧克力杏仁餅乾及萊姆葡萄餅乾,我最喜好的就是萊姆葡萄餅乾了!味道異常香濃,口感酥脆,有機遇一定要碰運氣喔 ;)


喜好吃手工餅乾或是小點心的火伴可以到 The Landis 碰運氣喔~

左邊才是我想要的啦~ 一看就感覺合適我的價格帶...(H)


除了餅乾外還有麵包...等~
這是The Landis側廳進口,這邊首要是宴會廳及會場的進口,之前加入過IBM舉行的 T/X club集會 就是這兒樓上;再往左去才是飯店正門,要來嘗鮮的火伴不要走錯囉~ 不外雙方是相通的,找不到的話問一下辦事人員即可
小的在永豐棧任職一年半,體重成直線上升,60釀成74.....
補上手工餅乾照片一張,這是我最喜好吃的萊姆葡萄口胃,一打開夾鏈袋撲鼻而來的香氣就使人食指大動,烘培適可而止的酥脆口感及富厚的葡萄乾搭配起來其實是不可言喻的厚味!比力小塊的是這次去新發現的口胃:燕麥餅乾,富含纖維,除葡萄乾外還有巧克力,燕麥的味道很是相濃,一樣是相當討喜的口味!

裡面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永豐棧的麵包是我吃過四五家台中區域飯館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值得保舉~


記得麵包有二次出爐時候,早上10點跟下午三點,有機遇顛末真的可以碰運氣




樓主提到的櫃子裡空空蕩蕩的,因為你去的這個時候,麵包良多都賣完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130708→手工餅乾禮盒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