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

鍋耙米果--香椿口胃外包裝

印象中彷佛是8月底拿到這款商品,賞味刻日到9/25,後果我到目前才po文,真是對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很欠好意思丫,不外,這次拖那麼久可是有緣由,因為前陣子Richard的外公死了,所以我們回了南部一趟,也才直至本日po出這篇試吃文~~

>

每次看到海苔口胃的餅乾,我總會想海苔餅乾應該是台灣人發明的吧,因為看了很多的西式甜點的食譜,人家沒什麼印象有介紹海苔口味的餅乾或是蛋糕丫~~

有用期限

側照

>

>

照燒口胃的米果,這仍是人家第一次見到ㄟ,我是很常在市道市情看到一堆照燒口胃的餅乾啦,不外,我很少買來吃,我總感覺照燒吃起來就是有點甜甜的,拿來做成餅乾不就是甜甜鹹鹹,這是我最怕的口感,因為人家喜好餅乾吃起來要嘛就是甜,否則就是純真的鹹口胃,又甜又鹹感受很奇異丫~~

鍋粑米果--海苔口胃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香椿的味道,所以當我看到這款口味時,其實不是很想吃,但最後人家仍是有為了要試味道將吃一塊啦,而這款口胃的卡路里則為每1份100g,含有362.2大卡。

同場加映:布朗橘手工餅乾試吃~手工餅乾>、手工牛軋糖>、軌範小巧酥餅> 

>

>

>

就先從卡路里最高的原味口胃最先看起,誠懇說,我一向都很喜歡布朗橘對自家產品的包裝,不只簡單風雅,就算拿來送禮也十分体面,由於共有6款口胃,思考許久後,我還是決議將味道寫在照片論述中,不然,讓大師看照片流口水太實在是太熬煎人了啦~~

鍋耙米果--海苔米果外包裝

口味

>

>

鍋粑米果--原味口胃外包裝

一包鍋粑米果重量為100g,貼心的布朗橘免去了人人計較卡路里的懊惱,每一份的卡路里計量就是這一包鍋粑米果的重量,此照燒口胃為每份363.6大卡,沒想到比原味的卡路里還少ㄟ~~

>

我已記不得本身的烤箱有多久沒開爐了,自從最先寫食記,生了小俞後,烤箱仿佛已成為廚房的裝潢品的一部門,反卻是之前看不上眼的土司專用小烤箱卻成為我最常拿來使用的東西,當然我還是有想做點心的衝動,但每次看了小俞一眼後,衝動也隨之降落了,只得吃著市售餅乾想念手工餅乾的滋味,前陣子曾經為其寫過試吃文的布朗橘手工餅乾>彷彿聽到人家馳念手工餅乾的美味,來信告知他們又推出新品了,進展我能為此次研發已久的烘培式米果試吃,本來就對布朗橘手工餅乾>留有有著極佳印象,再加上極馳念手工餅乾的甘旨滋味,我便興奮的應允且滿心等候此次新品--米果的到來~~

>

我原以為這一打開會有很濃郁的辛辣味,效果竟出乎料想的幾乎聞不到辣味,馬上,我不禁在想這吃起來會有辣度嗎?還一度嫌疑會不會布朗橘將原味錯放入辣味的袋子,成效一試吃後,果然這辣味米果不是唬人的丫,辣味米果:聞起來有著淡淡因烘烤而產生的麥香,將其放在盤上後,手指上完全不殘留任何的油脂,取而代之是一份乾爽且留有細微的香味在指尖環繞糾纏,順著迷人的麥香一口咬下後,香酥硬脆的餅乾完全推翻一般米果的印象,愈嚼濃烈的麥香與鍋粑獨有的香氣不斷地在口中釋放,跟著口腔唾液的分泌,純真的麥香在口中遲緩褪去時,一道辛辣香氣瞬間爆發,嗆辣的口感讓人忘懷了質樸的麥香,吞嚥後口中盡是滿滿的香辣感久久不散。

>

>

近照

這款鍋粑米果共有6種口胃,離別為原味、照燒、香椿、咖哩、海苔與辣味等六種口胃~~

這款鍋耙米果吃起來不鹹也不會讓人有肩負太重的感覺,而是十分的輕爽且不油膩,硬脆的口感更是讓人愈嚼愈香,六種口胃中最深得我心正是咖哩米果,因為我其實愛極了濃烈咖哩的芬芳香氣,至於Richard的話,他沒有特殊偏好的口味,他是感覺都還滿不錯,厚道說,因為小俞看人家吃米果時,也想要跟著咬一口,於是我取一小塊原味米果給他吃,沒想到小俞咬了一口後,他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還會跟人家高聲討米果吃哦,看來布朗橘的鍋耙米果,不單知足了愛嚐品味感實足的餅乾的客人,也知足了小朋侪愛嚐鮮的願望丫,倘使大師吃膩了油炸的米果,也不想吃進太多的卡路里,那就更換這款低熱量的烘培鍋耙米果吧~~

之前我總覺得手工餅乾是西點入門班,因為怎麼變就是麵粉、奶油、糖、蛋再加上不同配料就可以調配出可口香酥的餅乾,但自從幫布朗橘寫過試吃文後,我開始有了新的体認,之前我認為手工餅乾沒法達到油炸餅乾的口感,而鹹口味也就是固定的哪幾款,沒想到而今連煮菜經常使用的照燒也能入西點,這讓我也起頭想來研究新的手工餅乾食譜了照燒米果:原以為聞起來會有著甜甜的醬香味,成效一打開包裝近聞許久,出乎意料的只有迷人的麥香與微淡的芝麻香,一進口硬脆的餅乾口感,經由不斷地咀嚼與口腔溫度的醞釀,口中充滿著芳香的麥香、芝麻香和些許的照燒醬獨有的香甜感,愈嚼口中的鹹香和微細的甜味,順著口腔涶液的溫潤後,甜鹹調至恰到好處的口感,讓人徹底推翻對照燒餅乾獨有的甜味過重的印象,吃完後指尖照舊是清新的感受,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

卡路里照

>

近照


鍋粑米果--香椿口味

再來就是知足愛吃重口胃顧客所特別調製的辣味鍋耙米果,這包為100g,每1份100g為367.6大卡,看到最後沒想到原味的鍋耙米果竟是六款口味中最高的,吃完1包原味米果就吃進了372.1大卡,真是讓人家有點意外丫~~

大師來看看,黃澄澄的外觀搭上香氣實足的咖哩香,有誰能禁止的了?忽然在想,借使倘使拿來煮咖哩飯會不會也是讓人垂涎欲滴咖哩米果:興奮的將外袋打開後,靜心細聞好久,純真的麥香中夾雜著佈滿異國風情的咖哩味,讓人光聞就不由食指大動,取其一片送進口中後,只咬了兩、三下,濃烈的咖哩香一刹時便充溢於全部口腔中,愈嚼本來純真的麥香已被濃郁的咖哩香取而代之,細嚐其味更能嚐到些許的辣味在口中流轉,使人禁不住沉醉在佈滿異國風情的咖哩香中,体會口中的香氣更迭。

側照

>

鍋耙米果--咖哩口胃外包裝

>

後頭照

>

鍋耙米果--照燒口胃外包裝

每片米果其實不大片,大約2~3口就能吃完,一起頭我看到此款口胃時,坦率說,色彩長的還真像蝦味仙丫原味米果:聞起來有著極淡的芝麻香與麥香,讓人光聞覺得餅乾一定是香酥可口,摸起來也一樣不在指尖上殘留任何的油脂,順著微淡香氣一口咬下後,硬脆帶點香酥的口感隨著品味次數的增添接續地釋放出純真的麥香與極淡的芝麻味,咀嚼感實足的米果更是使人細細品嚐到麥香的質樸,吃起來不會感應油膩,而是十分的清爽且香酥,吞嚥後口中盡是滿滿的香酥氣味,令人忍不住再拿上一片知足口腔的品味慾望。

布朗橘貼心的為愛好重口胃的顧客研發了辣味米果,不外,說真的對我這不嗜辣的人來講,人家其實有點懼怕吃這一款米果,因為我怕又會被辣到狂喝水丫~~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諜報」

>

從小我對海苔就是一全部興趣不大,但卻也不會不愛吃,就只是覺得餅乾口胃何其多,海苔就是不會成為我選購的第一方針,而這款口胃的卡路里一樣也是每1份100g,含有362.5大卡。

鍋耙米果-辣味口胃外包裝

近照

口胃

卡路里照

試吃~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鍋粑米果

近照

近照

鍋耙米果--辣味口胃

口胃

試吃~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鍋粑米果

側照

>

鍋粑米果--原味

布朗橘手工餅乾官網:布朗橘手工餅乾>

>

>

原出處:試吃~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鍋粑米果~香香的健康米果>

鍋粑米果--照燒口味

>

看了這兩張照片後,我發現拍這口胃時還真打混,拍得還真不行口的感覺,但願大家可別跟人家計較了哦,不外,就色澤上來講,香椿口胃的色彩還真是摩登ㄟ香樁米果:帶點草綠色的外觀,讓人不禁近聞想嗅出是不是有著香樁獨有的香氣,近聞良久後,只聞到淡淡的麥香味,幾近聞不到香樁獨有的香味,而指尖也是完全不感染任何的油脂,將其一口咬下後,硬脆的口感跟著咀嚼次數的增添,不休地在口中增添樸素麥香與微細的堅果香,細嚐其味,極細的香樁味宛如棉花糖般一會兒就在口中消散,吞嚥後只留下淡淡的香味在口中環繞糾纏。

>

米果對很多會做點心的人來講,要做來吃其實並非件難事,只因就是買包米香插足糖與配料就是一道快速的小點,我相信各人對於米果幾近是與油炸品劃上等號,此次布朗橘手工餅乾>為了要讓各人嚐到健康的手製點心,於是花了跨越半年的時間,嘗試失敗超過百次,終於研發出「鍋粑米果」系列產品,不但將鍋粑與米果做出完善的結合,且利用低溫烘烤的體例製作,製作的時間與成本會增添,但熱量就是比一般的油炸米果更低更健康哦(註)~~

側照

>

>

吃餅乾前,我們一樣要先來看卡路里啦,就先從味道最淡的原味開始來看起,此一包為100g,卡路里為每1份100g含有372.1大卡,由於每包鍋粑米果外袋後背都附上六種口胃的卡路里,所以這裡就只PO二張卡路里照,其餘的就只用文字帶過囉~~

其實我也不是無聊到想去探討到底誰發明海苔口胃點心,只是感覺海苔粉真的很奇異,明明就只是放一點點在麵糰裡,只要一顛末烘烤,尋常的麵糰就變得香氣誘人,讓人難已招架丫海苔米果:從袋中掏出近聞好久,一道極細的海苔香在樸實的麥香中一閃而過,讓人但不急待直接送入口中細嚐其味,順著香味細細品味,原以為只有麥香的米果刹時釀成一股實足的海苔味滿盈於口中,硬脆的口感更是增添了口腔的厚實,愈嚼略帶鹹味的米果不僅點綴了鮮味十足的海苔香,更將本來略顯單調的米果多上了一份口感,讓人在鹹香的味覺中不自覺又取其一片送進口中。

>

後背照

再來就是我不太想下手的香椿口味了,固然,最後我還是吃了一片,可是就是只吃那101片,因為人家就是很不喜好香椿獨有的味道丫~~


之所以對布朗橘的咖哩口胃餅乾出格有印象的原因有二,除市道上少見外,另外一緣由就是那股香濃至極的咖哩香,一向讓我久久不忘,所以我對咖哩口胃的米果可是等候度超高的丫~~

>

側照

>

近照

鍋粑米果--咖哩口味

側照

註:擷目布朗橘官網

>

>

>

看到咖哩口胃的米果,我就不由想起前次幫布朗橘手工餅乾>寫試吃文時,裡頭有一款咖哩口味的手工餅乾,此次再會到咖哩口胃,更讓我期待起此款的味道,這包一樣是100g,而卡路里為每1份100g,含有367.8大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lorrie0607/post/1322498579
→手工餅乾包裝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