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這我還可以理解




肯納兒

很扎實又純
因為裡面的媽媽都會跟我說

一次都買4包

所以照舊買了
我們俗稱的自閉症

買了4包歸去一看
---------- The End ----------



如果一包10個、一包11個

問題是
一包11個、一包9個


在彰化市陳稜路上




(成效真的過時,我到目前還沒吃完)





如許誤差值來到了2

"一次4包,一包算50,如許你比較划算"

他的手工餅乾是稱重的吧??


也許




這裡我有個小小疑問

話說我去買手工餅乾


手工的餅乾保留期限不長

就是
哈哈哈哈哈
肯納兒烘焙坊買手工餅乾
有趣的工作産生了

怎麼每包數量都紛歧樣啊??
是肯納兒小同夥包裝的

肯納兒手工餅乾...!!

我都會去
我一次買到四包
>>>>>>>>>>>>>>>>>>>>>>>>.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