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孟先生在序言提到,

孟先生的書就是這麼適用,按書操課就可以完成面子的禮品甜點,

 

幫家人做飯幫老公做便當,還有籌措小拉拉的課後和宵夜點心,

我經常忙到把孩子晾在一邊,對孩子完全採放牛吃草,

 

老妹給我1個32G的SD卡....仗著相機裡可以儲存很多多少照片

 

首場簽書會於3月27日(週日)下戰書2:00在yamicook廚藝教室舉辦,

 

用餅乾袋包好30份,每份最少2-3種口胃各3片,

每天都是累著爬上床的....

自他小四時,我生病後......

怎麼老感覺時候都不夠用,所以更難分心來上網了

這兩天download那些照片....看的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哪。

『事隔六年,本著求好心切的來由,也基於「資料更新」的好意,我進展這本叫好又叫座的100道手工餅乾,可以或許延續讓更多讀者受用與愛好,於是我鼓起了「大翻修」的動機,整合曩昔讀者們所碰到的餅乾製作問題,和匯集多年的教學經驗,我竭盡所能地整頓成更完全、更適用的內容;從起頭製作餅乾的材料攙合、塑形、烘烤到制品出爐,完完全全在本書中詳實解析,同時還加碼附有快要2小時的講授DVD,我相信對於手工餅乾製作再陌生的人,也都能依樣畫葫蘆勇於測驗考試。

我也佈滿痛恨,她生病這段時代....我陪同她的光陰是這麼短


 

擠出來的花朵實在不敷美,

所以相機裡的照片一每天地積累愈來愈多....

4月10日(日)台中永誠

4/15(五)誠品書店

4/19(二)  中和安欣  安欣德律風: 2226-9077

4月30日(六)台中總信

5月7日(六) 下午1:30 台南銘泉  銘泉德律風 : (06)251-8007

請參加的讀者們跟烘焙材料店直接購書並挂號。

 

  有機遇將舊書改版從新製作,對作者而言,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欣慰,因為終於能將舊有的缺失改善,同時也能顯露更多的長處。為了讓更多的讀者能夠隨意馬虎上手做出甘旨的手工餅乾,這本書在從頭製作時代,不管是舊食譜的改良,還是新食譜的設計,我照舊以家庭DIY為重點,在用料簡單、取材輕易原則下,偏向食譜的適用性與通俗性』

 

目前孩子正在發育,我每天用心又勤勉地做摒擋,

那時每週二都去孟老師家上課....因為我是孕婦,同窗和老師都很賜顧幫襯我,

舊雨新知必然要去共襄盛舉喔~

又要分批烘烤....烤好幾爐....往往做好都累翻了

 

 

幾多也是藉由忙碌的糊口稍稍麻痺自己,可是仍然沒法截止對母親的忖量

書一上市,我們也很熱忱地幫網友們買書寄書,

今年過了一個悲傷的年,帶著母親的一些遺物回到台北,


 

然則看到收到餅乾的人高興,老師也讚不停口,

或是複習教室所學的....

我才驚覺到,我忽視了孩子了。

不知能不克不及帶小孩入場咧...

 

 

 

 

忙著家事之餘,我還是會努力掐出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器材,

 

後來《孟先生的100道餅乾》狂銷熱賣,幾近烘焙咖人手1本...

今年歲首年月去誠品書店做示範時,我就吃到了先生親手做的餅乾囉,

↑↓燕麥楓糖棒....我當場取材用葡萄乾和蔓越莓庖代杏桃乾....

比來都越忙越晚,昨天等吐司出爐後竟然已半夜2點了。

↑《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全新改版上市

好久沒上彀,fb也沒再去看...很對不起留言傳訊息給我的伴侶們,

固然我準備了一個手推式行李箱裝書,但是搭捷運照舊要拎起推車上下樓梯,

小拉拉現在國一,

他作業欠好是我的疏失,

對改版的新書真的很等候

 

在這本新版的手工餅乾一書中,除了增添更多的製作申明外,固然重頭戲還是鎖定食譜內容,我進展它比起舊版的食譜更好做、更甘旨,也更健康,於是我將100道食譜重新檢視,能不放泡打粉者就儘量省略,能減油、減糖者就投眾人所好,增添某些食材讓餅乾更甘旨者,占書中比例當然也很多;在100道食譜中,作大、小幅度不等的修改最少有75道以上,此中包括完全被改頭換面的冷門食譜,和新增的22道食譜;是以,經過連日來接續的修改、試作及整頓,確切費了一番功夫,才出現這本極新的《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

那段時代先生為了研發配方還有攝影

媽媽過世真的讓我痛徹心扉,

↑紅糖奶酥餅乾....翻遍我裝花嘴的抽屜....只找到6齒菊花嘴,

因為我其實沒空清算呀

 

↓於是後來乾脆擠成螺旋狀,

很香酥的餅乾,配方比例適可而止
加上我用的是梅綺送我的有機黑糖(張師長教師出品的...之前玉偵也送我試用過)
吃起來很順口,很“涮”嘴~

 

可是我倒是個不安於室的妊婦...幾近每天在外趴趴走

有些萬念俱灰,世俗的名利怎麼也抵不過母親的主要,

看著先生很專心地學習用單眼向機攝影,心中真是服氣

再也無意力去留神他的功課,加上去年為了寫書,

小拉拉和爸爸決議不過求,希望我在孩子身旁天天陪讀,

 

 

那天我師長教師要上班,我正憂?沒人幫我帶孩子,

 

對不起讓大家憂慮了,最近接到幾位伴侶們的電話關心我的現狀

經常做一堆餅乾,我們固然也試吃了分歧口胃的餅乾,

娘家媽媽走了以後,我深覺家人對我的意義比任何事都重要,

後果走出捷運車站時,我子宮一向在強烈縮短,

送給小菡幼稚園裡的先生和小同夥們吃,

  

 

《孟先生的100多道手工餅乾》其他簽書會場次及暨示範課
 

 

回家趕緊上床去歇息,然則躺到第2天宮縮更嚴重,

效果只好去住院安胎2個月!

他的導師特意打德律風給我,要我多幫他注意,

 

↑小朋侪最愛嵌有巧克力豆的可可餅乾

上週拿到熱騰騰的新書,陸續做了書上的幾道餅乾   以下

 

我也認真地回歸家庭生活,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特別很是感激各人的眷注。

於是我就成了小拉拉的家教。

有一次我還挺著大肚子跑去拿了40本書....

 

比美國知名的某燕麥棒品牌還要好吃且不膩口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做媽的我不能失職。

所以有時去上課,同窗跟我要上課照片我都感覺很為難....

上學期功課不是很好....分外是英文..,

 我每次做餅乾都做很多多少,每種口胃大約要做100片,

↑新月餅乾做成原味的...因為要裝袋所以沒沾糖粉

常常就遺忘疲累了 

回台北後,我每週的烘焙課上得緊湊

所以對我而言工程算是浩蕩了,總要分別打幾種麵團,

所以,新版的餅乾書更精采,用料更自然,做出來的餅乾更厚味囉。

和孩子討論是不是要出去補習或請家教,

猶記適合年《孟先生的100道餅乾》問世前,我正懷著小菡,

所以我對這本書的印象真不是通俗的深刻呀!

客歲我在准備《厚味糕點新主張》一書時,先生就泄漏餅乾書要改版的新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jane7443/bake/43510817-%E3%80%8A%E5%AD%9F%E8%80%81%E5%B8%AB%E7%9A%84100%E5%A4%→手工餅乾高雄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