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HBD小驚喜-6  

餅乾瘋狂爬文以外,蛋糕也是瘋狂爬文

因為聖誕節將近的關係,GREEN還很貼心送了聖誕餅乾耶!!

籃球部分我懂得不多,只會看,但CHU酷愛的摳比怎麼能少掉哩

HBD小驚喜-12  

訂購流程:粉絲團私訊

生日餐選擇本人很想吃的美式餐廳"星期五"啦!! (如同我生日一樣~哈)

至於蛋糕部份我也是想好久

把你的造型或是想法和GREEN接洽,能的話請找些圖片更好參考

都會商好確定好,就期待要去的那天拿貨一併付款便可

HBD小欣喜-11  

當然會有一些它們的範本可以參考

但我有吃送的聖誕餅乾,超好吃

對了,重點是要先確定時候,看能否接單

最後想到BABY收口水在用的手工餅乾

CHU~~生日快樂!!

HBD小驚喜-15  

籃球為主,棒球為輔,在搭配上名字和生日康樂~~Q吧!!

我只請GREEN幫我把字寫成我要的罷了

 

有問題可以來信或是粉絲團發問

HBD小欣喜-8  

HBD小欣喜-5  

自己我是抱球酷愛者,所以我本身也超愛,私心做了好多棒球衣

找了許多客製化蛋糕,藝術蛋糕...

不如給生活來點小欣喜,是否是蠻好啊!!

HBD小欣喜-13  

包裝的很具體,放在箱子裡還用氣泡紙封住

如果沒設法主意沒標的目的,他們也能夠給你一些標的目的喔

也可以參考已PO上的蛋糕圖去做一些小轉變

餅乾每片都很扎實

盒子打開後還有氣泡紙緩衝

2.客製化蛋糕-Daisy's Bake Workshop

但目前BABY好幸福,是超精緻小餅乾

 HBD小欣喜-1  

裡面的小豬仔就是CHU,我幫他穿上他夢寐以求的湖人球衣和他的榮幸數字7

每片小餅乾都分隔包裝,而且裡面都有肝乾燥劑喔!!

HBD小欣喜-7  

但是為了要有生日的氣氛,所以還是選了些和生日有關的蛋糕圖案

因為真的太可愛,辦事又超好,所以保舉給你們喔!!(真心)

訂購流程:粉絲團私訊

這欣喜是不是很可愛啊!!

重點是把你想要放的小人偶樣式要討論好

比起買禮品也不知道要買啥!?

自己也肯定OK無誤就請匯款,而且通知

所以我左思右想,上彀狂爬文

 

https://www.facebook.com/daisysbake

至於運動線的部分,我是上網本身找些圖片來和GREEN會商的

一來一往都肯定了,就會收到報價單

所以我把他酷愛的球隊球星都做出來囉!!

GREEN很是的馴良親切會回覆的

因為我家CHU是酷愛運動的男人

碼:星期五餐廳附贈的生日歡愉冰淇淋,訂位時要先說才有喔!!

畢竟那是屬於他人的蛋糕

HBD小欣喜-14  

下面也有效紙絲緩衝喔!!

不外,你也自己的設法可以發問

快來和我一起看看我的小欣喜吧!!

要寫的字內容也都要本身放置好想好喔

對了,要先肯定好時候可否下單喔

HBD小驚喜-22  

我去年是在老爺酒店訂購照片蛋糕

之前BABY都是用古時候的大餅之類的

HBD小欣喜-20  

把自己想要的構思說出來,有圖片接頭更好

因為很驚喜,所以今年把自己搞得很囧

這樣就完成定單囉~~守候收貨日到來

打開後裡面會有產品申明表(成份/保存期限)

CHU打開超欣喜的喔!!

HBD小欣喜-16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reen.Cookie

我想了很久在想CHU生日要用甚麼來點小欣喜

我們沒吃,因為捨不得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切記...都要早點訂購喔!!餅乾3~4周前,蛋糕1~2周前,對照保險

因為送禮品感受平凡就能夠做了

所以要給BABY用也可以,要給大人用也能夠,很推薦給列位喔!!

這些蛋糕愛心嘴唇是現有的產品中去挑出來的

HBD小欣喜-1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3邊都有黏膠帶封住,但很貼心有做利便設計喔!!

HBD小欣喜-4  

二說不說就上網找,立刻開工了

 

1.手工餅乾-小綠(GREEN)手工餅乾

看首圖是否是眼睛也一閃一閃發亮啊!!(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工具~~ )

我們要做一個屬於本身的蛋糕

HBD小欣喜-2  

對了,忘了說色系要本身先選定好喔!!

連嘴巴很利害的NA媽媽都說好吃唷~~

最後我看到派普表姊幫ALVIN訂的週歲蛋糕

你可以說要這個蛋糕的字體,要那個蛋糕的安排等等...

我的球衣和球兒是否是超可愛啊!!

HBD小驚喜-10  

(對了,我的禮盒是別的購買的喔!!)

 

還有蛋糕內餡&口味都可以選擇喔!!

以上

心想...挖到寶了(立馬呼叫表姊)

HBD小欣喜-3  

HBD小欣喜-9  



文章來自: http://namiko711.pixnet.net/blog/post/169287675-%5B%E5%88%86%E4%BA%AB%5D%E7%94%9F%E6%B4%BB%E4%B8%AD%
→手工餅乾包裝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