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  →了解更多←1

七號餅乾

官網 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伯爵茶餅乾
餅乾裡有良多茶末,伯爵茶味兒很香,沒有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喔!
這款我也覺得好吃^^



燕麥餅乾
名字只有簡單的燕麥餅乾,不外裡面的料可是多了幾種,
除燕麥以外還有巧克力豆、葡萄乾,
餅乾自己很香酥,層次更是高了很多,我相信這款一定是最高人氣的餅乾^^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並且讓我很訝異的是,
我吃了一口時味道跟我以前做過的手工餅乾極度類似,
就認識打聽這家用料真的是很真材實料,也是真的百分百手工!




鹽味巧克力
在市場上對照少見的鹽味巧克力,鹽味巧克力就只是加了鹽巴多一分雄厚的條理,
看似簡單其實鹽的比例更是要抓的準才行,多了點鹹味讓甜分較高的巧克力加倍耐吃,
這款鹽味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入喔~,我曾拿喜餅分給同事吃,
有一名同事吃了後特別跑來問我還有無?他感覺很特殊很好吃~:P
我本身自己就愛上這款口味^^



薰衣草餅乾
用真實的薰衣花卉下去做,上面都看獲得薰衣草,
它自己味道就很重所以不需要加太多量就很有味了,
口感比鹽味巧克力較硬脆,其可知同款餅乾比例不盡不異,
這款我也是很好吃,不過小璇老公自己不喜好花香餅乾類
(不管是自然的照樣人工的都不愛)
所以只好不編入名單裡~




巧克力餅乾
口感較為酥鬆,巧克力相當香濃回甘,吃完後會有餘味在裡頭。



抹茶餅乾
抹茶味道異常之濃,不會苦 還挺回甘的喔~



燕麥堅果
滿滿的葵花子、杏仁角及燕麥,這款餅乾走攝生路線,吃的是以最簡單的堅果味,
因為有人不愛吃葡萄乾,所以才有此款口味出來~


當小璇試吃這款餅乾後心中已有了決定,就是決定以這家的餅乾做我們的喜餅^^
小璇的老公從之前的喜餅到之後所吃的,也只屬意這家的餅乾,

每款餅乾都有自己的口感與不同的層次,而且非常地紮實且純香,
味道都有到位,也沒有少了什麼
用料厚實到讓人難以疏忽它們的存在,
單單一片餅乾再配上茶就可以小小知足簡單的下戰書茶,
不會有一種吃不敷又既不知足的感受

希望能帶給來賓都吃得高興又幸福...
可以說這家的餅乾異常符合我們想要的感受~^^




七號餅乾標榜手工餅乾,是近一兩年開業的手工烘焙店,
也是小璇在網路上找到,新娘用來做喜餅文不多,
不外試吃文倒是挺多篇的,評價都不錯~於是向七號餅乾要一盒試吃包來吃看看~
七號餅乾試吃包要付90元運費,我也感覺ok。




乳酪餅乾
成分:麵粉、糖、奶油、乳酪粉、奶粉
一打開就聞到奶香味,沒有不天然的感覺,
一口含在嘴裡輕咬整個乳酪及奶油香都披發在口中飄散,
愈嚼愈好吃!這款餅乾我也很愛呢!真的好吃!
口感分歧於肉桂葡萄餅乾,它更加酥脆又更鬆。



巧克力豆餅乾
這款也不錯,巧克力豆放的十分多呢,每一口都吃的到,挺真材實料的:) 餅乾是很純潔的香~




椰香瓦片
其實小璇小我不太喜好椰子粉的口感...看到撒的滿滿的椰子粉,喜好的人應該很愛~
除去椰子粉口感非論,餅乾自己很脆,味道很好吃也不會過分甜膩喔~
小璇雖然不愛椰子粉,可是站在賓客的角度也必然有人會喜好,且瓦片只有這一種,
所以就編入了喜餅的口味哩~



咖啡棒
成分是麵粉、奶油、咖啡粉、燕麥、葵花子
餅乾本身加了燕麥跟葵花子
,口感上偏硬脆,咖啡味很濃未被良多糖給蓋住,
更多的是有堅果味中和整體味道,
跟一般吃的咖啡餅乾味道與口感略有不同喔~很出格的口味哩~

訂購專線: 0989-633034   0977-735905   0982-922949
no7cookie@gmail.com


喜餅系列 延長讀

台北 健康攝生的村落餅屋
板橋   媽咪里拉 手工餅乾
台北 美國典雅風的維多利亞喜餅
台中  Amoureux 純愛甜心 手工餅乾 
高雄  烘樂夫軌範烘焙
高雄 七號餅乾試吃
高雄 七號餅乾喜餅盒 

 




等了幾天以後收到比預料中還大盒的試吃盒,這箱是批發巧克力盒XD...



試吃包擺的滿滿的,底下用紙條來珍愛餅乾減緩抵觸觸犯而破裂,



每款餅乾各兩包,惟有椰香瓦片是單包,一共有21包,
雖然試吃包每片餅乾都是自力包裝,不外現實喜餅盒是一種餅乾一袋裝到底,
口胃有:燕麥餅乾、乳酪餅乾、鹽味巧克力、肉桂葡萄餅乾、巧克力豆餅乾、椰香瓦片、咖啡棒、伯爵茶餅乾、
薰衣草餅乾、燕麥堅果、巧克力餅乾等



包裝設計也不錯,淡粉又不失大方~ :)




肉桂葡萄餅乾
喜好肉桂者吃了會即速就愛上!像小璇我一吃就好喜歡耶~
肉桂與葡萄還有糖的比例調的恰好
,餅乾濃烈厚味又酥脆的口感!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werl/food/66286293-%E3%80%90%E5%96%9C%E9%A4%85%E3%80%91%EF%BC%88%E6%89%8B%E5%B→手工餅乾包裝人氣推薦 請點此連結←客服訂購專線:087625179 或 09278007071

arrow
arrow

    morrisjl8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