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了解更多←1

---------------------------

包裝袋上還有金色胡蝶結,還真可愛愛你喲!

---------------------------

已不記得是多久之前了,我最先學著什麼是內斂,開始學著做人要有禮貌要虛心,早就想不起來,上一次如許直接表達感觸感染是什麼時刻的事了。

他們表達情感的體式格局很直接,例如:「先生,我今天好興奮喔,因為看到大明。」有人在走廊上就大叫著:「小花,我喜歡你,我愛你。

」小王跟老宏只要一在一路就打罵(曾吵到摔菜刀)等等。

好啦,不再多話了,讓我們一路來品嚐來自喜憨兒的手工餅乾!大笑

幾年前國外將case改為service user(辦事利用者),國內未知跟進了沒。

註:中心內部為避免以上對下的毛病心態,多以其中性詞(case)暗示對他們尊重。

叮咚叮咚!手工餅乾宅配來囉~

輸送過程當中只有這包有破片,可見他真的是最酥的大笑

 最後一款是「抹茶笑臉餅乾」。

這裡的孩子很純摯,但有時也很讓人跳腳,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智能成長有限,所以他們埋沒本身的能力也有限。

來到啟智中間工作已有半個月了,我很喜好這裡的工作情況與內容。